竹内涼真

云川爱情故事——我才是女主

云川爱情故事(一)——我才是女主

OOC有

云川是个小县城的小旮旯,人少,自然人口的增长对于这样的小地方尤为重

要,所以村草庄小栋要回村这一件事,也算是轰动一时了。

“庄小栋是谁?”张咏是刚上任的村官助理实习,自然是不识得。

“一个叛徒。”村官黄思齐装作漫不经心答道。庄小栋细皮嫩肉的,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他说,

村里的生活不适合他,便去大城市谋发展了。这不,没两年就回来了。黄思齐表面咬牙切齿,心

里却喜滋滋。“反正你不必认识。”


庄小栋是谁,黄思齐心里有另外一份解释,是自己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青梅竹马这样的词自然

是带了许多暧昧、许多命中注定的意味,想到这儿,俏村官小黄忍不住莞尔。

“那为什么是村草啊?”张咏很是上心。

村草,当然是长得很帅的意思。黄思齐继续畅想。

“姐,你怎么一会儿眯眼一会儿笑啊,怪渗人的!”

黄思齐作为一个年轻虽然还未有为的村官,仍然是有着大大滴理想,儿女情长暂时可以——


“我听说这个村草今天回来哦。”张咏又补充了一句,也传进了黄村官的耳朵里。


儿女情长也可以并行不悖嘛。


黄村官背着小篓子兴高采烈地上了果园。


村里的甜橘柚正进入丰收季节,黄思齐带领搞得精品农业计划却一度搁浅,毕竟桔柚的市场均价

不过四块,一下子搞成八块一斤,谁买账?事业初创期总是无比艰难,直播带货是做起来了,不

过做主播的毕竟是自驾的大叔大伯,骨子里透露出的憨厚淳朴,那会叫人想到桔柚的甜吗?


要不然为什么电视上的广告,甜甜儿的汽水巧克力都是甜美的女演员做的广告呢?一颗桔柚就这

样在手里抛着,思齐陷入了沉思。


“嘿,黄大助,你知道吗,据说这个小栋真的很帅诶,我打听过了,而且跟咱俩差不多大——”


“张咏,你摘桔柚没见你这么积极啊!”

“那人总是需要审美活动的吧!”张咏噘着嘴,忍不住说了声,“天天摘桔柚、那光摘能想到解决办法吗。”


黄思齐没吭声。

自己心里也清楚,最近逼乡亲们确实有点紧,连张咏都被自己“邀请”(据张咏说那就是绑架

啊!)过来摘桔柚。

张咏无数次地抱怨,自己就是南方种植园里的摘棉花的黑奴,的确,云川日晒直接,张咏来了一

个月肤色也黑了一个度。

看着黄思齐的面色,自觉言重,张咏有些讪讪地说道,“也不早了,都快五点了,我看咱们今天

就到这儿吧,我先回去整理整理村民直播资料。”

黄思齐点点头,张咏便一溜烟跑下去,拐了个弯便不见身影了。

 

天色已晚,家家户户升着炊烟,黄思齐走在巷子里,突然听见不远处的欢笑声,不知谁高高喊了

声,“小栋回来啦!”似乎全村的灯火都更明亮了些。

黄思齐忍不住加快了步伐,那人群里簇拥着的高个不就是——


“你就是村草!”熟悉的女声突然传来。

在黄思齐愣神的那一刹那,张咏——打扮得光鲜亮丽的,居然已经大大方方地站在了小栋面前,

那模样和自己看过的年度最狗血爱情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到底谁是女主角?

见到神思梦往的竹马还没来得及欣赏,居然被区区实习生抢了先。

黄思齐忍不住气血上涌,来不及细想,脚步先跑了起来,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让庄小栋立马看

到自己,什么自不自然全被抛诸脑后,青梅竹马的原配怎么能被狗血三角恋抢先!黄思齐永不言

败!冲!“庄小栋!”


谁曾想,天空中突然裂开了巨大的烟花,完全把思齐的声音压住了。

 

紧接着,思齐小小的身影也被村民们给挤出了画面,以至于在错愕中,她看着那个现在出落得玉

树临风的帅小伙居然还是和自己四目相对,他笑了。

 

果然还是记得我的嘛,谁要我才是真正的女王。是夜,思齐开心地做了美梦,今天人太多,明

天,明天再和小栋相认吧。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